董事會

帝寶教育基金會的組織包括有董事長一人,目前由許嘉種先生擔任董事長,董事長下設董事八人,分別為帝寶工業執行長許叙銘先生、謝綉氣小姐、蔣秉芳小姐、陳茶小姐、詹坤華先生、李錦仁先生、黃介仁先生、張志嘉先生。 

民國102年起詹坤華先生升任基金會副董事長,原執行長一職委由張志嘉先生擔任,負責基金會相關事務的執行。除上述人員外,基金會還設有監察人,負責監督基金會會務營運,目前監察人為柯進生先生。 

董事長頒發重陽敬老金

基金會董監事

帝寶教育基金會現任董事長,也是地方人士口中的「老董」,在擔任基金會的董事長之前,許嘉種先生已投身公益事業多年,長期擔任南勢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,並透過帝寶工業資金的挹注,進行南勢社區的改造,並獲多項獎勵,肯定他回饋鄉里的傑出表現。

許董事長早年務農,在農業上傑出的表現受到肯定,獲頒模範農民,之後更多次獲獎,本會整理許董事長獲獎獎項計有:

帝寶教育基金會首任執行長為詹坤華先生,現已升任為基金會副董事長,相關會務執行工作則委由張志嘉執行長辦理。
詹副董事長早年投身教育工作,因此熟人均稱呼詹副董事長為「詹主任」。詹主任任職於鹿港高中期間,因家長會事務與帝寶結緣,並於退休後出任基金會執行長。

詹副董事長亦如董事長一樣,長期以來關心地方事務,擔任多項社團職務,本會整理詹副董事長經歷如下:

詹副董事長與帝寶美展工作人員

詹副董事長解說文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