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榮軌跡

本會成立迄今已有十九年,有幸在社會教育事業上付出微薄的力量。十九年來,本會受到各級長官的關愛與幫助,也獲得各方的肯定與鼓勵,在這當中,當屬教育部與文建會給予本會的肯定為最高榮譽。

本會於民國九十四年榮獲社教有功團體獎,在當年所發表的社教有功團體專刊上,教育部細列本會在九十年到九十三年所辦理的社教活動,肯定本會在社會教育上的貢獻,除上述九十四年的社教有功團體獎外,本會還獲得文建會肯定,分別在第七及第九屆獲頒文馨獎。

第七屆獲頒文馨獎金獎

本會在第七屆獲頒文馨獎的金獎,文建會對本會的文教事蹟肯定如下:

§ 90年成立「財團法人帝寶教育基金會」辦理教育活動,提昇社會藝文水準。
※ 捐資成立財團法人銘洋教育基金會10,000,000元。
※ 91年更名為財團法人帝寶教育基金會,並增資5,000,000元。

文馨獎

是由文化部頒發的獎項,此典禮為兩年舉辦一次的頒獎典禮

兩次的文馨獎肯定,是本會的莫大榮譽,對於外界的肯定,本會將秉持立會初衷繼續贊助地方文教事業,為地方文教事業發展貢獻心力

本會詹執行長領取文馨獎

第九屆獲頒文建會銀獎

在相隔了一屆之後,本會在第九屆也獲得文建會銀獎的肯定,獲獎的事蹟如下: